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分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17


(一)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一、关于总所

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始创于1986年,是全国设立较早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总部设在天津市,并依托于天津作为环渤海经济中心的独特区域优势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北京、福建、安徽、河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四川和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为了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服务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广大客户,根据国家鼓励会计师事务所做大做强的有关精神,通过合理布局,实现跨地区强强联合及设立分支机构,使得本所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壮大,是国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同时,我们已加入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Moore Stephens International)成为MSI中国成员所。

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一直坚持健康稳步的发展理念,目前已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能够提供高效专业服务的团队,从业人员已达到400余名。此外还有能够提供国际业务服务的专业人员和业内外的各类杰出专家,这些专家在财务会计、审计、税务、公司治理和战略管理咨询、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全面预算管理、企业购并重组、IT审计和国际化业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是本所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服务的坚实基础,是高质量执业水平的有力保障。

作为“立足天津、面向全国”的国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我们非常希望能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经验服务于贵单位(公司),为您的包括拟上市(IPO)、重组并购、发行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债、私募债券、新三板、年度财务报告等提供优质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资产评估、管理咨询等的专业服务工作。我们相信凭借我们在专业技术上、人才储备上的优势,我们能够完全胜任并能为您带来增值服务。

立信中联浙江分所

立信中联浙江分所是在与宁波国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合作的基础上设立,是在立信中联中成立最晚、发展最迅速的分支机构,尤其是在证券期货业务方面,在资本市场领域(包括上市公司、期货公司、新三板、发行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债、私募债券等)取得了骄人业绩,得到相关部门和客户的充分肯定,在宁波市同行业该类业务处于优先地位,我们的业务区域已基本铺盖浙江全省。浙江分所团队的主要合伙人及骨干曾在宁波市设立最早的原宁波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多年证券期货及大中型企业的相关业务,为许多客户提供IPO、重组并购、年报等审计和资产评估及其他专业服务。

凭借成熟管理与执业基础,使得浙江分所的成立就形成一定规模,目前内设审计一部、审计二部、资产评估部、国际业务部、标准部、行政部等,已拥有执业人员近70人。并具有独立承接业务的能力和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其中现有的浙江及宁波地区证券、金融等业务客户均由浙江分所团队直接提供便捷、高效的专业服务。

此外,我们与国际咨询机构开展合作,专门设立“宁波立信中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跨境投资、并购等专业服务。我们的团队利用丰富的专业经验、广泛的数据库和合作的国际全球网络资源,为客户提供全

面领先的顾问服务和交易支持服务,包括评估、重组、尽职调查、企业并购、财务建模和审查、企业融资、不同会计准则及财务汇报外包等专业服务。

三、服务领域

Ø 审计与审阅业务

● 年度财务报表审计

● 公司上市、融资审计(包括发行股票及境内上市、发行企业债、重组审计)

● 公司收购审计

● 公司清算审计

● 公司转让审计

● 经济责任审计

● 基建财务审计

● 事业单位审计

● 社会团体审计

● 内部控制鉴证

● 预测性财务信息审核

● 净资产审计

● 涉税事项审计

● 特定项目审计

● 司法会计鉴定

● 政府采购审计

● 财务报告审阅

● 高新技术企业审计

Ø 验资业务

● 内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的设立验资 ● 公司发行股票申购资金验资

● 公司首次发行、上市公司再融资募集 ● 企业改制净资产折股验资

资金验资 ● 企业股权转入验资

● 企业的增资与减资验资 ● 企业的合并与分立验资

Ø 咨询服务

上市、融资服务:

为客户发行股票及境内、外上市、发行企业债、并购、重组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公司上市策划服务

管理咨询:

 

 

● 项目可行性研究

● 企业收购、兼并策划

● 财务会计顾问

● 投资分析

● 企业融资咨询

● 企业管理模式设计、人力资源管理、 ● 战略咨询、宏观经济研究、行业

企业组织设计、营销战略设计、购 研究、社会变革研究、消费者研

并及资产重组、企业改制方案设计 究、企业发展战略

Ø 资产评估服务

● 上市公司相关资产业务评估 ● 重组改制评估

● 中外合资评估 ● 引进战略投资者企业价值评估

● 企业投资评估 ● 产权交易、置换、抵押评估

● 公司股本回购、换股评估 ● 以财务报告为目的的评估

● 产权抵押评估 ● 房屋土地评估

四、具备的执业资质

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相关专业执业资质,包括:

Ø 经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

Ø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入围资格

Ø 从事国有大中型企业财务决算资格

Ø 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审计资质

Ø 金融机构认可的贷前审计机构

Ø 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证机构等业务资质

Ø 经批准加入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具有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发行短融、中票、发债等审计资格,为债务及上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目前,我们的业务范围包括审计鉴证、管理咨询、资产评估等,同时依托MSI国际会计公司的全球服务网络,可以为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司和走进国际的中国企业提供全球化的审计和咨询等优质专业服务。服务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金融保险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涉及航空、金融、电子、电力、化工、造纸、旅游、房地产、电信、交通运输、能源、机械、农业、林业、餐饮、食品、酒店、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

五、我们的与众不同

Ø 本地专业技能和全球化视野

结合对审计、税务和咨方面有着熟识的本地和国际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我们可以为你提供综合化的全球服务,协助您在国内及国际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我们可以从资本市场的角度认知中国企业在国内及国际资本市场融资的风险和机遇,同时提供高价值的咨询以减少您的风险而实现您的潜力。

Ø 专注、灵活和高效

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具有专业水平的解决方案,并专注于提供超越您期望的高质和及时的服务。我们已经发展成一支独立、客观和诚信的专业咨询团队。通过全球网络资源共享,我们可以提供高效的服务,以有效地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

Ø 全球合作

我们依托全球化资源与您在整个上市和并购过程中保持密切的联系,以为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我们与全球成员所有着紧密地联系,确保跨境交易的圆满成功。

在多年的执业中,我们为众多上市公司、企业集团、外资、政府相关部门提供过服务,积累了一套成熟的实践经验,锻炼培养了一支成熟的专业队伍。同时拥有一批精通税收、会计政策及咨询业务的项目负责人及专业团队。

我们用最好的实践方法和国际合作,同时结合牢固的本地知识技能和理解,促成在全球市场上享有的声誉。同时我们专门成立了客户服务部门,制定了一套标准的客户服务流程,及时倾听客户的回馈,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 适才专用,以确保项目操作的时间进度及业务质量。

◆ 及时沟通,以期达到最佳的业务效果。

◆ 增值服务,对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专业的咨询意见。

◆ 恪守职业道德,保证整个项目工作的独立、客观、公正;严格遵守保密原则。

◆ 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我们确保将倾力提供您所需要任何专业服务。

浙江分所承办的上市、期货、债券、新三板等主要客户(80家略)

(二)中联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一、总公司基本情况

天津中联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天津中联会计师事务所为实施专业化管理而分设成立。原机构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有多年开展资产评估业务的历史经验。

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扎实的工作,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颁发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成为天津市仅有的几家具有此类顶级资格的评估公司之一,可对各种类型的企业上市、改制、重组、破产、出售、抵押、与外商企业合资等经济行为进行整体或单项资产评估。业务网络遍布全国,作为天津市专业服务的佼佼者,客户包括国内大型重要企业,业务涉及交通、石油、石化、邮电、纺织、旅游、电子、制药、造船、汽车、食品、农业、造纸等多个领域。

公司现拥有从业人员60余名,具有中高级专业职称的人员占从业人员50%以上,大学本科、研究生以上学历水平的人员占从业人员的60%以上,从业人员中有注册资产评估师近40名,还有一定数量的注册房地产评估师和注册土地评估师,人力资本较为雄厚。我们凭借长期从事各种类型的上市业务项目,积累了组织管理大型评估项目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服务提供有效的保证。

长期以来,公司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执业原则,以高素质的团队和卓越的社会信誉,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近3年累计完成大型资产评估项目近千项,评估资产总值近千亿元。目前,我公司已入围四大国有银行、商业银行等中资银行和部分外资银行及各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外聘的中介服务机构,以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们的赞誉。

二、经营范围

·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产评估

·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企业价值评估

·从事无形资产评估

·中外合资评估

·以财务报告为目的的评估

·为涉及资产拍卖、资产抵押及担保、企业联营、企业清算、企业改制等提供的相关类资产评估业务

、公司理念

·行为理念:真诚、奉献、和谐、创新

·执业原则:独立、客观、公正

·执业理念:诚信为本、勤勉尽责、精益求精、成人达己

、我们的承诺

·适才专用,以确保项目操作的时间进度及业务质量。

·及时沟通,以期达到最佳的业务效果。

·增值服务,对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专业的咨询意见。

·恪守职业道德,保证整个项目工作的独立、客观、公正;严格遵守保密原则。

·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我们确保将倾力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任何专业服务。

、分公司

天津中联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分公司是在与宁波国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合作的基础上设立,其从事资产评估业务的团队主要骨干曾在宁波市设立最早的原宁波市资产评估中心等机构中从事多年证券期货及大中型企业的相关业务。

宁波分公司目前具有注册资产评估师12 人,并具有独立承接证券及非证券业务的能力和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为客户直接提供便捷、高效的专业服务。

天津中联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及宁波分公司将秉承“诚信、专业、效率”的服务理念,依赖全体同仁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在评估行业确立自己应有的地位。现在,我们祈盼与您携手合作,以良好的职业操守为您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服务,与您共谋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