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杭州营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29

中粮期货有限公司简介:

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 年,注册资本 8.462 亿元,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粮集团子公司。两大股东,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持股 65%,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 35%。中粮集团早在上世纪 70 年代完成了新中国第一笔国际期货交易,是国内最早参与期货业务的公司。

中粮期货拥有上海、大连、郑州三家期货交易所的全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是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理事单位,是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资格委员会成员,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2011 年,公司取得了开展投资咨询业务的资格,并成为中国首批参与筹备国际期货代理业务的三家公司之一。2012 年,公司首批获得期货资产管理业务资格。

中粮期货杭州营业部简介:

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杭州营业部,立足江浙沪地区,为广大机构客户和中小投资者提供期货通道、资管产品通道、企业客户套保交割和风险管理等业务。随着期权的推出和国际业务的开展,营业部也将提供期权业务和国际业务通道。另外还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各类品种(尤其是农产品)的投资咨询和交易策略服务。

经过几年的沉淀积累,中粮期货杭州营业部现已成长为一支年轻、有活力,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团队。现因业务需要,诚邀年轻有理想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共谋发展。

招聘岗位:市场开发

招聘人数:若干要求:

1.对金融行业感兴趣,学习能力强,敢于接受挑战,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善于沟通,工作态度积极,进取心强,具有独立思考和分析判断能力。

4.诚信正直,工作踏实,有责任心,分享协作意识强。

5.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可考虑入职试用。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自我推荐书发至邮箱:whe@cofco.com(附一寸照或生活照一张)

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0571-28058878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288 号康恩贝大厦 B 十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