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05


位即将毕业的少年们

追完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见证了巴萨载入史册的逆袭之战

关注完圆满落幕的全国两会

这个春天,又有一件大事重磅来袭: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春季招聘正式启动


在“浙”里,你将成为趋势的引领者

新的金融时代,由你开启

新的金融篇章,由你书写


招聘岗位

(一)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

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银行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等工作。

(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在营业网点从事柜台业务服务的岗位。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五年,合同约定工作岗位为柜员。

(三)省行、市分行及其辖属支行本部信息科技岗位

省行、市分行及其辖属支行本部招收部分信息科技应届毕业生,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到各级管理机构信息科技部门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30周岁以下银行同业人员(柜员岗位)

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柜员岗位)

报名方式

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7/boc-a/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4月6日24点。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 “中国银行浙江分行”微信公众号。

高能少年,跟我们来!

中国银行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