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开化县农村信用联社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05

开化农信联社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有着逾60年历史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市场份额占据开化县金融机构的半壁江山,始终保持本土“小冠军”地位,随着各项业务不断壮大,经省农信联社衢州办事处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英才。

一、普通招聘岗位及人数

培养方向:综合管理岗、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男性6名,女性4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素养,无不良行为记录,有参加农信工作的主观意愿,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语言沟通、学习等方面能力,身心健康。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1.初始学历必须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28周岁以内。

2.专业:金融、财会、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律、文秘,六大类专业。应聘者特别优秀(高校录取属重点线,即一本线)的,可酌情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二、人才引进岗位及要求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应聘条件

基建

管理岗

1名

(1)男性,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3)3年以上基建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基建工程管理、装饰装修现场管理工作或工程编制预决算等;

(4)持有监理工程师、预结算师、工程造价师等证书。

风控

管理岗

1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律、金融、财会、审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3)3年以上银行或会计师事务所等其他金融相关机构信贷风险管理、审计评估工作经验;

(4)年龄35岁以下;

(5)持有法律资格证书。

财务

管理岗

1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会计、审计、经济、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持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注册审计师等高级资格证书;

(4)年龄35岁以下。

科技

专业人才

1-2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2年以上IT从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并精通大数据挖掘能力;

(4)年龄30岁以下;

(5)持有计算机硬件、网络、应用技术、信息系统方面等中高级的资格证书。

金融市场专业人才

1-2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类专业;

(2)3年以上银行间市场交易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和判断能力,市场感觉敏锐,有较为深厚的投行资源和同业资源;

(3)熟悉各种投资工具。具有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资管公司、依托等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年龄35岁以下。

文体艺术

特长生

1-2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运动员可酌情放宽到大专学历);

(3)篮球专业需参加过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羽毛球、乒乓球等专业需获得省(区)级及以上比赛前六名;

(4)年龄28岁以下。

以上招聘学历均不包括电大教育、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等。

三、招聘程序

(一)普通招聘人员,报名经资格初审合格后报衢州办事处审核,参加全市系统新员工招聘统一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男入围前12名,女性入围前8名。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后,经政治审查合格后确定拟录用男性前6名,女性前4名。

(二)人才引进岗位,联社对本次招聘报名者进行初审,初审符合条件者,上报省农信联社衢州办事处审核。审核通过后,通知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符合招聘条件的,通过政治审查后录用。

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计算机硬件、网络、应用技术、信息系统方面的中高级资格证书持有银行证券、保险等从业资格证的以及211、985工程学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7年3月31至4月15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人才引进岗位,报名长期有效。

(二)报名地点:开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人力资源部,地址:开化县芹阳社区解放街60号。网上(邮箱)报名,邮箱地址:khnxls@163.com,咨询电话:0570-6011713,手机:18057057529。

(三)报名须知: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需填写《开化农信联社招聘报名表》,提交毕业证书、个人简历、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1张、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如未能提供毕业证书,应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五、用工性质及薪酬待遇

普通招聘的员工六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内薪酬待遇为1600元左右,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薪酬待遇按开化农信联社绩效考核办法执行。

人才引进岗位,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薪酬待遇5000元以上,具体面议,经考核合格后提供具有相当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