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温州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17

温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17日,是温州首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目前温州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资本总额超42亿元,全辖78家营业网点(含总行营业部),员工8400余人。

至今先后有12家分行挂牌营业,温州银行“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进军长三角”的跨区域发展格局初步形成。经过多年的努力,温州银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公司治理规范、市场定位清晰、资产质量上乘、业务特色鲜明、经营效益良好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巩固和加强人才队伍力量,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2、近三年的全日制应、往届毕业生(含2017届毕业生),专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28周岁以下。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4、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我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柜台人员20名。

三、工作地点:

宁波、温州

四、报名方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寄至bys088@yeah.net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邮件+姓名+应聘地点],限报考一个地点,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薪酬福利

1、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期间工资不低于6500元/月。

2、试用期结束后,考核合格录用为正式员工,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以及其他奖励按业务量综合计酬,年薪8万元起,每年保持一定增幅。

3、统一购买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障计划(含人生意外、重疾商业保险)

4、按国家规定享受相关假期和带薪休假,发放节日礼金

未尽事宜,由温州银行负责解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