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杭州磐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02


一、公司简介

本公司金融体系内的细分市场,核心业务主要涉及三块,一是企业管理,即对目标企业的内部管理及架构设计提供支持;二是金融业务受托管理,即对目标企业推出的金融业务提供第三方受托管理服务,专注监管整个金融业务流程;三是投资管理,即对目标企业的战略重组、并购、转型提供咨询服务。

本公司为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下称浙金中心)核心会员;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会员;与省内外数十家银行建立合作关系;与省内知名会所、律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需求岗位

业务拓展岗位:从事项目现场监管、渠道拓展、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工作地点:杭州市钱江新城钱江国际时代广场。

2、需求人数:3人(2男1女)

3、基本要求:

(1)2017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全日制统招统分)。

(2)专业不限,复合专业背景优先,以金融学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财政学类、统计学类、法学类等门类相关专业为主

(3)国内高校毕业生须在2017年8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毕业生须在2017年8月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4)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5)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6)诚实守信,品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忠诚敬业,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身心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薪资待遇

1、除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外,另有出差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励;

2、提供五险一金(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住房公积金);

3、公司设立其他的福利待遇,包括:通讯、交通补助,餐补,免费体检,节日补贴等;

4、上班时间为正常工作日,享有周末及其他节假日,工作一年后有带薪年休假;

5、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有规划的晋升通道。

四、报名流程

请将简历投递至flf@panyitz.com,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

本招聘信息一年内有效,有意应聘者可以首先以邮件形式提出面试申请,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应你的申请,并尽快安排面试机会。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