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浙江诚泽金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07

网申链接http://www.jcgroup.com.cn/internship.html

金诚集团实习生交流答疑QQ群:190769122

一、公司介绍

金诚集团(浙江诚泽金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服务于全球“新型城镇化”。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目前,在8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座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6家经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1家基金销售公司,5家公众公司,在全球拥有近2000名员工。截止2017年一季度,全国签约特色小镇项目达52个,政府项目签约量近5000亿元。

二、JC Young 2017全球实习生招募计划

JC Young 2017全球实习生招募计划是继金诚集团成功举办多年JCMT精英管培生计划之后,与2017年全新推出的全球实习生招募计划,旨在体现“拥抱精英、不拘一格”的金诚人才管理宗旨。

项目将开放10大岗位类别、300个实习岗位,为海内外的大学生提供一个感知金诚独一无二的商业运作模式,体验职场实战的机会。

岗位类别:

金融财经/市场营销/信息技术/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影视艺术/医疗健康/农林管理/教育培训/文化创意

招募条件:

1、2017及以后毕业的本、硕、博、MBA在读生,专业不限;影视艺术/酒店管理/农林管理/医疗健康部分岗位,大专及以上。

2、扎实的专业素养、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3、热爱城镇化建设,拥有积极、进去、开放的心态,乐于接受挑战。

4、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学生会和社团等组织的管理经验者优先。

时间要求:

1、暑期实习生需保证6月至9月间、8周及以上的工作时间

2、非暑期实习生需保证每周3天及以上的工作时间

成长福利:

1、全方位视野格局为起点,由行业精英带教,你将在项目实战中积累经验。

2、线上下培训&大咖讲座,你将get企业文化、商业模式、职业素养、岗位技能。

3、与往届精英管培面对面,你将了解学长学姐的职业选择和初入职场的心路历程。

4、不低于同行业的高额薪资和补贴,更有健身房、万卷书屋向每一个金诚人免费开放。

5、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后续更多实习机会、提前正式offer、当年精英管培入场券。

三、招募流程

线上或现场投递简历- 宣讲会(现场笔试&面试)–发放实习offer –实习报到

四、宣讲行程

昆明学院 5月8日 14:00-17:00 博雅楼3101

浙江工商大学 5月9日 13:00-17:00 下沙校区A227

浙江大学 5月10日 18:00-21:00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西交利物浦大学 5月17日 19:00-21:00 SB楼152

同济大学 5月22日 14:00-17:30 四平校区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清华大学 5月24日 18:30-20:30 就业指导中心东风厅

五、双选会行程

同济大学 5月12日 13:30-15:30 同济大学四平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

浙江工业大学 5月13日 13:00-17:00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篮球场

浙江工商大学 5月18日 13:00-15:00 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六、联系方式

集团官网:www.jcgroup.com.cn

投递邮箱:jcy@gold-finance.com.cn

联系方式:0571-88335687 印老师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登云路49号金诚大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