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

发布时间:2015-06-14

6月12日中午,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与我校信用管理学会于文化长廊联合举办了以“征信教育、重视诚信”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来自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的部分工作人员与信用管理学会成员进行了现场宣传。

活动时间从中午11点半持续至12点半,主办方通过发传单以及答“信用征信题”送纪念品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维护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在活动现场,过往的同学们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驻足答题。有的同学答对了征信问题,获得了书签、钥匙扣等奖品,有的同学没能答对题目,但也通过了扫二维码等方式获得了小零食等礼品。

此次信用管理学会与杭州联合银行共同举办的信用宣传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业生活,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信用知识、保护自我信用的意识,并让同学们充分地体会到应该如何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