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第一届党政知识竞答决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05-20

为了让更多学生能够更好更深更透地认识党、了解党、接近党,同时了解社会时政要闻。5月19日下午一点半,由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举办的“党政知识竞答”决赛在学院楼102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邀请到了金融学院的尹怀玉老师和各学院的邓读学会学生代表出席。此外,激烈的知识比拼和公平公正的赛制吸引了众多学子积极参与,使得比赛顺利、精彩地进行。

 

 

党政知识竞答决赛总共分为三个环节,为淘汰制。分别为一对一抢答环节,分组限时答题环节,时事评论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个参赛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伊始,各班参赛队员都胸有成竹题,回答问题积极踊跃,选手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而在第二三环节中,选手们通过相互协作互补,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将精彩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最终,决赛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张敏英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一等奖,王小翠和马丹婷斩获二等奖,魏程晨、冯瑾宇、徐婉如获得三等奖。通过这次的知识竞赛,相信同学会更多地关注时事,激发新同学的入党积极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