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金融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就社团发展举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4-29

2015年4月28日下午,金融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同金融学会、公司金融学会、信用管理学会等7大社团在金融学院楼205教室举行了一次小型交流会。会上,院学生会主席李梦璇和各会长就各自社团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探讨,为下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明确了方向,夯实了基础。

 

 

在这次社团交流会上,李梦璇主席首先肯定了各个社团为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社团活动是学生学习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生们拓展自我素质、提高自我能力的关键平台。而社团活动的质量决定了学生素质的发展质量,因此提高活动的质量至关重要。在明确了这个前提下,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加快社团自身发展步伐就必须成为各个社团当前的主要目标。

 

 

其次,各个社团负责人向社团管理中心汇报了其社团当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些许问题,并阐述了社团为进一步提升社团品质而实行的重要措施以及创新活动构思,且都得到了李梦璇主席与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的一致认同与支持。李梦璇主席表示,学生会与社团有着同样的宗旨,学生会存在的意义也是为了促进学生的发展以及能力的提高,如果社团在发展道路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学生会会尽全力帮助社团解决难题,积极协助社团的发展,保证社团的质量,一同为学生的发展努力做出积极贡献。此外,各个社团同社团管理中心在其发展方向上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会积极探索提升社团质量的有效方法,以实现促进学生及社团在发展上更上一个台阶的目标。

 

 

在这次社团交流会上,各个负责人都积极踊跃地发言,阐述社团自身状况,探索未来发展方向,李梦璇主席以及社团管理中心的正确指导又给各个社团发展注入了全新的理念,相信在今后的路上,金融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以及各个社团都能走得一帆风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