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参与信管讲堂,聆听大学之道

发布时间:2015-04-21

4月19日晚,信管大讲堂在金融学院楼209教室举行。信用管理学会此次有幸请来了我院信用管理系的郗河老师,他与同学们交流了考研方面的经验,全场座无虚席。

此次讲座,郗老师以“大学是什么?大学生是什么?我们要在大学学些什么?”三个问题为主题展开演讲。一开始,郗河老师讲到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他通过自己在大学学习的心路历程,诙谐地向同学们讲述他对大学的独特见解与看法。接着郗河老师介绍了一些独特的思考方法,同时告诫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学会多样的思维方式。最后,郗河老师为同学们精心推荐了几本好书,并简要叙述了其中内容。讲座中,郗河老师讲述的他丰富生动的学习经历让同学们如身临其境,而老师的幽默风趣也使全场笑声连连。

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大家受益匪浅。而这次讲座让同学更加明白了要在大学努力拼搏的意义,也为同学们的未来指引了方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