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浙财学子展风采,融知达人竞技能

发布时间:2014-12-08

12月4日下午1:30,第八届“寻找融知达人”竞赛在学术四号报告厅火热展开。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灵活运用自己的金融知识,展现了我院浙财学子的风范。

比赛的第一环节,九名选手分别上台展示并讲解了自己的PPT,选手们选题新颖,见解独到,让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同时,将平时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于对金融时事的解读,既锻炼了其能力,又开阔了大家的视野。第二环节,六名选手轮流选题作答,此环节可见选手的真功夫。而题目内容涵盖面之广,层次之丰富,使比赛现场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观众席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寻找答案,也从激烈的比赛中学到了不少金融小知识。而后比赛进入最后一个环节“英雄联盟”,这给选手带来的是知识和胆识的双重考验,三名选手中两名组成“联盟”,一名为“英雄”,展开对垒。选手们从容不迫,充分调动自己所学,见招拆招,一路闯关,解决了一道又一道难题,而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高潮。

最终,严静怡同学表现出众,摘得桂冠。“寻找融知达人”比赛也顺利落下帷幕。二等奖得主是:童芙蓉,徐佳男。获三等奖的是:金玲慧,钱琪,徐佳男。本次比赛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而且锻炼了胆识,给予了大家展示和学习的宝贵舞台。金融知识无止尽,祝愿所有人在学习的道路上向前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