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社团之章大闯关,金融风采传校园

发布时间:2014-04-16

4151130,由金融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举办的“金融学院第三届金融社团学术文化节”在文化长廊顺利展开。本届金融社团学术文化节活动主要名为“社团之章大挑战”的挑战游戏对金融学院七大社团的文化和风采进行展示和宣传,同学们通过抽签回答社团准备的问题积累印章换取奖品。印章数量越多,相应的礼品便越丰富。

 

 

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社团文化传校园,金融风采亮你眼!”“社团之章大闯关,我们一起来挑战!”一声声响亮的宣传口号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参与闯关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时而冥思苦想,时而与周围同学交流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而答错题的同学毫不气馁,再次抽取题目,争取得到每一个社团的印章。所有同学都兴致满满、斗志昂扬,场面热闹非凡。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里,在春风暖阳的沐浴下,在热闹的答题闯关挑战中,同学们一边享受着赢取奖品的欢乐的同时,也充分领略了金融学院各个社团的独特风采。

 

 

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个社团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借助社团的力量,将学术之风在校园内传播,让同学们在金融学院七大社团丰富多彩的精品活动中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感受金融的魅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