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环保于心 实践于行

发布时间:2013-11-24

1123上午,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成员于钱塘江边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同学们在清理路边垃圾的同时向路人宣传环保意识,用行动温暖冬意。

 

 

早上820分,同学们在学校西门口集合,步行至江边。天气微凉,略有薄雾,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向钱塘江边前行,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学源街与之江东路路口,同学们被分成两至三人一组,各组分领垃圾袋,开始了环保宣传行动。一路上,随处可见还带着清晨未干雨露的被遗弃的餐巾纸、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同学们细心地将这些垃圾拾起放入垃圾袋内。行至学林街附近,同学们走上沿江大道,江边芦苇茂盛,树木错落排布十分悦目。然而,草坪上依旧可见不少的垃圾,以烟头居多,还有些许纸屑和果皮。见此情形,同学们弯下腰,耐心地将它们一一捡起,引来路人驻足观看。2个小时的环保行动结束后,大家的袋子中都装满了垃圾。欣慰满足之余同学们也有不少的遗憾和担忧,钱塘江边的环保情况并不如人意,大家的环保意识仍有待提高。

 

 

此次环保宣传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清洁了江边卫生,还宣传了环保意识,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环保行列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一起保护大家赖以生存的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