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走进交强险

发布时间:2007-06-07

6月5日晚,由金融学院主办、保险学会承办的交强险知识讲座在金融学院成功举行。金融学院张代军教授应保险学会邀请前来授讲,为同学们解答了交强险方面的种种疑问。

近期,关于交强险费率及理赔的争议频频在各大报纸出现,成为业界的一个热点话题。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实际,了解保险知识,金融学院举办了本次讲座。首先,张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交强险”的历史沿革和相关条款,交强险与三责险的关系等内容。结合实例,张老师还分析了交强险在实际经营中的主要问题,启发大家思考解决的路径。讲座最后,张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交强险的各种疑惑。

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同学们能够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促进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