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模拟证券投资热 股海引航浪淘金

发布时间:2013-11-04

1029下午120分,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会承办的第八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开幕式暨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股海引航在E310顺利举行,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开幕式在主持人对模拟证券投资竞赛的简介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武鑫老师上台致辞,道出了自己对近期股市看法,同时,他建议参赛者们要将股市与时政紧密联系,最后他还对金融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寄予了厚望。

 

 

紧接着,拥有丰富实盘经验的金融学会07级学长徐旸为在场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演讲。徐旸从自身收益入手,向大家展示相关数据并通过列举生活实例,与在场同学一起见证了投资证券能够带来的巨额收益。在肯定证券投资的重要性之后,徐旸又就股票投资展开了实盘指导。他以游戏为喻,提醒同学们股票投资须明确目的,因此,短线强势股还是长线慢牛股的选择举足轻重。而在接下来的实际操作中,他又告诫同学应注意控制风险、避开整位数交易,理性投资才可顺应市场取得收益。同时,他又指出密切关注金融资讯及对股市影响深远的国家政策尤为重要,获取充足的市场信息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做出判断。最后,徐旸还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牛熊市中的不断历练才能“斩断亏损,让利润奔跑”。深刻的投资理念及透彻的市场分析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模拟证券投资竞赛不仅是各路高手的竞技场,更是投资理念碰撞与方法技能切磋的平台。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金融市场气息的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积累经验,提高证券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分析水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