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融知达人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1-17

11月15日,国际金融学会第四届“寻找融知达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总共吸引了近四百组约八百人参加,其中还包括了来自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的优秀学生。

初赛总共分三场在B213举行,以两人一组的形式共同完成比赛。比赛在工作人员的负责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参赛者在拿到问卷后,便立即投入到答题中。有的团队面对试卷,自信地一笑,仿佛一切尽在掌控之中;也有的团队陷入了冥思苦想中,压低声音讨论着。

初赛就国际金融形势、基本金融知识、金融时事分析等方面对选手的金融知识储备、金融专业敏感度以及金融分析思维等展开考察。

三场考试均是座无虚席。选手们对于金融知识的热情也让“寻找融知达人”接下来的比拼更加令人期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