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故人且谈心得 英雄还看今朝

发布时间:2011-11-26

模拟证券投资竞赛正在财院广大参与者的热情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1月24日,离模拟证券投资竞赛结束还有11天,金融学会特别举办了团队赛投资报告交流会,邀请了大四的朱鸿鹄同学来为参赛选手提供投资报告书写的建议。

朱鸿鹄是金融学院08级信用管理班的学生,大二时就开始参加模拟证券投资竞赛的团队组比赛,在2010年,他所在的团队更是赢得了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组一等奖。

下午1:30分,交流会准时开始,金融学院楼接待室里时不时传出一阵阵讨论声与欢笑声。与其说这是一场专业性质的交流会,倒不如说是一次随和有趣的沙龙。

过程中,朱鸿鹄学长悉心向大家讲解了团队赛投资报告书写的内容、要求和注意点,并结合自身体验生动地向大家传达了勇于尝试的理念。“兴趣和能力是在尝试当中培养出来的,没有尝试,就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会不会做。”

经验传授之余,朱鸿鹄还向大家讲了许多他充实有趣大学生活经历,为大家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提供了借鉴。

股场经验交流和大学经历的讲述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类由学长作为主讲人的讲座不仅吸引人,也让人在轻松的氛围中获益匪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