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听保家讲堂,解保险之惑

发布时间:2013-11-01

1027日晚18时,由金融学院保险学会举办的保家讲堂在学院楼102教室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讲座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陈兴桢作为主讲人,同时到场的嘉宾还有金融学院保险系系主任叶晓凌老师与各个社团的负责人。虽然保险学会第一次举办这一类型讲座但座无虚席,受到众多同学的支持与喜爱。

 

 

讲座一开始,由叶晓凌老师代表讲话,并对陈兴桢经理进行了介绍。随后,陈兴侦经理从六个方面讲述了他的经验体会。首先,陈经理就明确提出保险是对安全的保障。人生的规划存在潜在风险,而保险公司能够出面承担这类风险,因此保险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但与此同时,机遇与挑战并存。陈经理又指出我国保险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与先进发达国家相比差距甚远,我国的保险行业的发展依旧任重道远。陈经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保险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之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陈经理也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讲座很快接近了尾声。思维的交流总是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陈经理的报告和解答精彩详细,让在座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今社会保险业的行业发展动态和前景,也为同学们在以后的专业发展道路上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