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承共产之火炬,扬时代之先锋

发布时间:2013-10-22

1017晚六点半,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会员大会于学院楼204热烈召开。本次大会由邓读主要负责人张琛垚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是邓读会员,其中大部分为高年级的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还没开始,会场内就已经座无虚席,聚满了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会员们。

本次大会内容主要分为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对各部门职能的介绍、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部门考核制度五个部分。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会长张琛垚对邓读过去的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介绍了邓读的组织构架和各部门的职能。接着,他向会员隆重推出邓读出版策划的杂志——《视界》,鼓励会员积极参与投稿。此后,邓读各部门部长简单介绍了各自未来的工作计划,其中包括《视界》的征文以及特色期刊制作、时事评论员大赛、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等等。最后,会长向会员们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推优制度。邓读将秉着公正、真实、科学的原则,对会员的会议出勤情况、相关活动的表现以及志愿服务队的成果展现进行考核,以选拔出具备优秀品质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具体的考核项目,合理的考核规定,促进全院入党积极分子整体素质的提高。

 

 

大会的尾声,会员热烈地参与到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讨论中,分享彼此的经验,述说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收获。

 

 

此次会议向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的会员充分展示了邓读严谨的组织纪律、细致的工作计划和浓厚的学术氛围。相信同学们今后定能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在生活上严以律己,以党员的准则要求自己,展现金融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