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十月金秋迎会员 携手共筑金融梦

发布时间:2013-10-18

1015下午130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会2013学年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金融证券与分析实验室E310准时举行。

 

 

骤降的气温并没有打消会员们的热情,大家纷纷提前到场,室内气氛如火如荼。金融学会会长张倬男首先向会员们简介学会学会丰富的活动无不让会员们跃跃欲试每周开设的“股市沙龙”,深得股迷热捧的“对话股神”,一年一度倍受瞩目的“模拟证券投资竞赛”,无疑给初入股市,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会员们提供很多学习与实践的机会。紧接着进入学会部门及中心展示,从各位部长及中心主任助理们对学会构架、内部运作以及各部门特色的介绍中,不难看出金融学会下设部门中心分工有序,职责明确,日常运行与事务管理都进行得有条不紊。最后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下,会长张倬男与前任会长顺利完成了新老会长交接仪式,全场掌声如雷贯耳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将成为一个里程点,见证金融学会新的成长。

 

 

金融学会,二十周年,风云际会,谁与争锋,会员大会在学会全体成员整齐响亮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与学会交流的良好平台,也让怀抱金融梦的年轻人有了齐聚一堂的机会。相信灌输了新鲜血液的金融学会,在未来的征途上能够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