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无悔青春岁月,展望精彩未来

发布时间:2013-10-16

10136点,金融学院13级保险班全体同学在学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3级新生韩少囡、林楚越同学担任主持人,由保险学会担任幕后工作。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13级全体保险新生和12保险班同学。交流会主要面向大一全体保险新生,旨在使新生们更好、更快地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迅速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13级新生赵博同学首先以一首搞笑轻松的《换大米进行曲》使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之后,魔术、冷笑话、唱歌、跳舞、话剧,各式各样的表演形式让在场观众们眼花缭乱。12级学生的节目也十分精彩,李婉春子同学的舞蹈《落花》让人赞叹不已,男女深情对唱的《私奔到月球》也引得同学们的热烈叫好和阵阵掌声。

 

 

心与心的交流,面对面的沟通。精彩的节目背后,是13级新生与学长学姐们的通力合作。交流会上12级学生耐心地回答着新生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在学习生活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告诉了新生们一些常规的注意事项,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

 

 

时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转瞬即逝,在一首引人共鸣的《倔强》中,交流会接近了尾声。本次交流会是13级保险新生交流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它的圆满举行给予了新生极大的启示,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前辈们的热情,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向往。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13级保险新生定会找准自己的目标和定位,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之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