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股市沙龙风云初现,谈股论金直击市场

发布时间:2013-09-30

926下午130分,金融学会本学年第一次大型学术讲座——股市沙龙在金融与证券实验室E310举行。本次讲座由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副委员长金焕林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旨在提供初涉股市的良好契机,并鼓励同学大胆尝试以迎接投资市场的机遇与挑战。讲座从CPI指数着手,以人民币迅速贬值的清晰数据切入,引出只有不断投资才能应对当前形势,而股票以其多元大众,或将成为资金相对有限的大学生的试水之地。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主讲人以其专业知识结合实盘经验,针对技术快刀操作流、大爷大妈消息流、价值投资内功流三类主要交易人群深入分析比较,提醒在座同学不能单纯通过小道消息盲目判断股市未来走向,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才是股票内在价值的综合体现。期间,深入浅出的解说方式在无形中将炒股技巧阐述得简单明了,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在浓浓的学术氛围中接近尾声,金融学会会长张倬男发表结束辞,他肯定了参加讲座同学的学习热情,也对切中肯綮、见解独到的主讲人金焕林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股市沙龙是金融学子进军市场的起点,打破了股票的神秘主义,提高了同学们对股票的兴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期待在接下来金融学会举办的模拟证券投资竞赛中,同学们能学以致用,亲临波谲云异的市场,模拟实盘操作,为今后发展夯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