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保险学会第四届保险案例分析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3-06-07

66下午130分,金融学院保险学会第四届保险案例分析大赛在学术中心3号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金融学院11级辅导员蒋超,保险专业研究生侯梦娜等作为比赛评委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的参赛队伍由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组成,并且,学会请到了东方学院保险班的同学与我校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分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风采展示。各组选手通过视频介绍、现场才艺表演等形式,展现了他们各自的特色以及积极向上的参赛风貌,其中不乏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和简短幽默的小品表演。第二个环节是整场比赛的重头戏:案例分析。各组选手借助制作精美的PPT,生动形象地再现情景,将各个案例分析得准确到位,充分展示了金融学子的风采。最后一个环节是亲友团PK,每队派出三至四名亲友上台进行答题。场上选手竞争激烈,场下的亲友团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为自己支持的队伍赢得额外的加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观众有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评委们也深受气氛感染,对每支队伍的表现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几轮环节选手们的实力表现,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保险学会第四届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学会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不仅仅在于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来考察同学们对保险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更加注重的是同学们在案例分析的过程中自信风貌的展示,在严谨而又欢快的学术交流中收获更多专业知识的了解,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与素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