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单身派对

发布时间:2011-11-17

2011年11月11日,在"光棍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金融学院保险学会在文化长廊针对单身男女举办了“单身贵族爱情保单”活动。

“单身贵族爱情保单”是一种趣味的模拟保险,保险学会将会把投保人签订的保单的信息进行整理,帮助投保人创建交流群,为各位投保人的“脱光”搭建平台。如果投保人在投保后三个月内找到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则在次年的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两人可以得到保险学会赔付,即巧克力和玫瑰花等礼品。

许多同学闻讯赶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保险学会的活动。路过文化长廊的同学纷纷被“单身保单”的海报所吸引。两张分别画着一男一女剪影的海报,在脸的部分留下了镂空,引得同学们拍照留念。同时在活动现场举办的保险知识答题赢奖品的活动更是吸引了许多同学来挑战自我,赢取纪念品。一时之间,投保的、拍照的、答题的同学将展台围个严严实实。人潮一波接一波,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一张张爱情保单都找到了主人,承载着主人美好的愿望,伴随着主人恋恋不舍地远去。

单身派对,光棍节最盛大的派对;爱情保单,光棍节最好的礼物。这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单身男女“脱光”创造了条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例如投保人、被保险人、受益人等有关保险的专业知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