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新老干事同聚首 共创金融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2-03-05

一个蓬勃发展的优秀社团,总是需要不断涌入新鲜的血液。2月28日下午,在金融学院楼104教室,金融学会进行了干事补招活动,旨在广收人才,调整结构,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下午3点一刻,招新还未正式开始,教室外已经比肩接踵,熙熙攘攘。来参加面试的同学有些气定神闲,有些来回踱步,略显紧张,更多的则是充满期待。

3点30分,面试正式开始。各位负责人早已安排好各自区域,参加面试的同学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到各部门参加面试。各位负责人与面试同学相互交流,相互了解。从头至尾,整个面试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们从形象策划中心主任毛琼那儿了解到,金融学会招新一直以来都是“低门槛”、“零要求”。“我刚进学会的时候也是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慢慢的一年半下来,在各位学长和身边同学的带领与影响下,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收获了很多友谊和回忆”。毛琼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招新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由于转专业退社等原因,学会需要补招一部分新干事填补空缺;另一方面,尽管金融学会在上学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瑕疵,正好借此机会物色适合的人才,使整个团队更加强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