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践行志愿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2-03-05

3月4日早上,由我校青协与金融学会组成的志愿服务小队来到高沙商业街,参加了杭州市“践行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3•5志愿服务行动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愿者服务示范街区启动仪式。

志愿服务项目包括流动雷锋事迹纪念馆义展,机关、高校、企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书义卖活动以及义务献血活动等。校青协成员在场地布置了“财经小站”,志愿队伍发挥专业特色,为市民们提供了专业理财建议与股市咨询。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杭州文海小学的三年级五人小组展开了以“如何管理自己的零花钱”为主题的小讲座。而接下来志愿服务则是由金融学会几位精英成员上阵,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认真讲解了当前股市行情并发表了个人的独到见解。

“三•五”志愿者日即将到来,如火如荼志愿服务行动给料峭的早春带来不少暖意,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献出了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