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微视角 新世界

发布时间:2012-06-04

经过一个月,“微视角新世界”邓小平理论读书会第五期《视界》会刊征文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共收到来稿120余篇,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

此次征文活动以“微视角,新世界”为主题,着眼时事新闻,关注民生百态,以当代大学生的视角解读热点,从小事出发,各抒己见。本次征文活动,有不少内容丰富、视角独特的稿件,通过不记名方式进行层层筛选,最终《山雨欲来风满楼,气沉丹田稳步走》、《从鲁迅的<药>看中国改革开放格局演变》和《当民间借贷触碰了法律的界线》等六篇优秀文章以独特的视角、激扬的文字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活动的各奖项,并收录于《视界》会刊。

在学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邓小平理论读书会第五期会刊《视界》也顺利出版。本期会刊共分六个板块,从党的方针政策、两会热点到文化价值探讨、经济热点的关注,涵盖内容丰富,既展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同时呈现了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成果。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鹰彪教授为本期会刊题写寄语,表达了对会刊出版的支持与鼓励。此外,在收录优秀征文的基础上,本期会刊同时摘录了不少新闻评论、名家名作,丰富了会刊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解读党的政策和时事热点。

此次会刊征文活动的举行发挥了邓读会理论研究型社团建设的优势,汇聚了广大同学们的新观点新思想,明确了学会的发展方向,以理论知识为核心,倡导同学们学习党的精神,关心时事热点,了解社会动态,发散思维,促进了学生对于我国经济、文化、政治等方面发展的探讨和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