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书香满屋伴我心,岁月悠悠读书情

发布时间:2012-09-26

9月25日下午1:30,书香银行启动仪式在学院楼101教室正式举行。

“书香银行”是为方便学生处理旧书和借用教材而成立的。根据“行规”,高年级的同学把旧书存进银行成为银行的“客户”,并获得与书本价格相等的积分,同时“客户”可根据自己的积分来贷书,直到信用额度用完。以这样的规则营运的书香银行使书籍交换实现了效益的最大化。

书香银行位于学院楼101教室,“银行”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资料,每本书在银行干事们辛勤的整理下,都已清楚地归类。好比银行的货币,这些书就是书香银行最宝贵的财富。

随着书香银行“行长”宣布银行的开启,早已在门口等候的同学就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教室。他们之中有存书的,有借书的,也有还书的。存书和还书的同学都认真地填写了资料,这些资料记录了同学们在银行所办的业务以及自己的“存款”。每个人都像对待银行账单一样,没有丝毫怠慢。借书的同学在一排排整齐放置的书库中搜寻自己想借的书籍,对于他们来说,挑选一本自己理想的书籍就像是一种享受。

今年书香银行将着重推出针对我院学生考证特色所设立的“考证服务专区”。该专区存放了大学四年所有考证所需的相关书籍和复习资料,为考证的同学提供了更好更周到的服务。专区更设有干事为新生讲解考证相关事宜并为他们挑选所需书本及资料。

下午3:00左右,书香银行的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来借书、还书、存书的同学仍然络绎不绝。书香传递银行,同学们的热情,会让书香银行迎来一个灿烂的明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