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精致会员服务,展望学会未来

发布时间:2012-10-12

10月11日下午1点30分,金融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E楼310教室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首先向新会员具体介绍了学会发展概况。金融学会是全校规模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学会历年来在各类赛事和评比中成绩优异,收获颇丰。主持人带着会员一起观看了学会11学年成果展,简单介绍了学会自编的《证券周报》、股市沙龙、对话股神特色活动以及省级精品活动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在初步了解这些以金融专业知识为基础的活动后,会员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表现出对金融学会工作和学会活动的浓厚兴趣。

随后学会向新会员重点展示了完善的会员福利,其中包括电子版每日双报、活动追踪、证券周报和实习与就业系列活动。这些活动旨在为金融学会会员派送最新鲜的金融信息,并在一定程度上提供相关的专业知识帮助。面对如此丰厚的会员福利,不少新会员表示加入金融学会是一次最明智的选择。

在最后的会长交接仪式中,金融学会会长毛琼收到了来自学会的聘书。毛琼表示,此时此刻在手中的并不是一份只有象征意义的聘书,而是大家对她的一份信任和期许。她对学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承诺将竭尽所能,更加努力地带领金融学会取得更佳的成绩,把金融学会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平台。

此次会员大会使新会员能够更深入了解金融学会,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学会团队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为金融学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金融学会在会员的支持以及学会团队的努力下继续在学术的道路上前进,创造新的高度和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