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拍竞芬华,爱馨千里

发布时间:2012-10-31

10月28日18:30,以“分享生活,关爱你我”为主题的信管学会金石拍卖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政治辅导员吴轶韵和薛腾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拍卖会,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学院各兄弟社团代表均参加了此次活动。信管学会本次金石拍卖会积极响应文明寝室建设要求,贯彻“以小爱汇大爱”的主旨,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精神,在继承以往形式的同时增添了“寝室拍”的环节,为活动注入了全新的人文气息。

随着薛腾老师敲下的第一记锤音响起,拍卖会正式开始了。在主持人为大家宣读拍卖须知后,活动进入了第一篇章——“爱自己,自由竞拍”。竞价一开始同学们便反应热烈,纷纷举起手中的号码牌,一件件物品很快找到了相应的买家。当本次拍卖品中起拍价最高的可可女士香水出场时,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几位同学相互竞价,最终以1200元的价格成交。

第二篇章“爱他人,献出爱心”随即展开。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涨,薛腾老师也为慈善事业出了不少力,以65元的价格拍得一款可爱的存钱罐。一曲拉丁舞拉开了第三篇章“爱寝室,四人同拍”的序幕。12件拍品全部以0元起价,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共同竞拍。参与的同学们兴致昂扬,斗志满满,势在必得,竞价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此起彼伏。随着最后一件拍品玫瑰香薰找到归属,拍卖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拍卖所得将全数捐予金融学院生活困难,需要帮助的同学。老师同学们献出的爱心必能谱写出一段动人旋律,随风传递到每一个角落。活动虽已完结,但他们的爱心将继续延续,爱自己,爱他人,爱寝室,用爱心铺就美好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