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团结齐分享,青春无极限

发布时间:2012-11-01

10月27日,金融学会在杭州高家庄素拓基地进行了一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新干事的加入给学会注入了无限的青春活力。

活动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中顺利进行。上午9点,金融学会到达了目的地,大家在教练的指示下分为三个小队,各小队随即齐心协力设计队名、队徽,创作队歌、口号,进行了精彩的小组展示。

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各小队开始了上午的素拓活动。在“信任背摔”、“穿越电网”等项目中,新干事之间由于彼此不熟悉而产生的尴尬在团队活动中逐渐消散,欢声笑语萦绕在场地上空。轻松融洽的气氛不但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

下午的活动中,队员们的热情依旧不减。“挑战150”项目对所有小组来说都是一项终极考验。严格的赛事规则,对大家的体力与战略都是一项挑战。该项目不但需要队员的团队合作,也不能缺少队长的统筹领导。虽然辛苦,队员们却在一战再战中奋勇向前,乐此不疲。短短的150秒时间里,各个小组一次次刷新记录,队友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最后,在夕阳的余晖中,活动进入了尾声,一张张合影、一组组抓拍的照片里,定格了队员们年轻的笑容,也承载着学会美好的明天。

经过一天的团队素拓,队员们收益颇丰,这既是对个人素质的挑战,也是对团队合作能力的考验,更给学会干事提供了展现青春,挑战极限的舞台。期待这些新生力量团结一心,为金融学会带来更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