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1-01

10月30日15:30,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在学院楼204顺利召开,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大会开始,学生会副主席、新闻部部长査薇为在座学生讲解了摄影技巧,指导同学们如何用数码相机拍摄出高品质的照片。通过査薇副主席对相机功能设置和照片构图的详细解说,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拍摄技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今后能够拍出更多令自己满意的照片。她还提出将来可以应同学们的要求请更专业的摄影师来为大家进行辅导,帮助同学们提高摄影水平,拍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接下来,同为学生会副主席的虞恒结合自身经历,就干事必备素养做出一番讲说,引导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他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为人处事、待人接物的礼貌,主动把握机会,敢于创新与变通。一席话间饱含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想。在交流学习工作经验的同时,他真挚的话语让在场的同学产生共鸣,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12级的叶燕丽同学向大家展示了Excel表格的使用方法。她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平时容易忽略的小技巧,使Excel表格的使用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这对同学们提高自己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帮助。

干事培训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两期的干事培训,同学们习得了许多实用的工作技巧,深入理解了学生会的人文精神,从中感受到了学生会积极进取的姿态。

大会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还在学院楼下进行了合影留念。照片上留下的是他们青春自信的笑容,承载的是金融学院学生会美好的明天。期待12级新生力量的加入为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为金融学院翻开新的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