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十一月的肖邦——保险学会单身贵族爱情保单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9日中午11:11,保险学会“单身贵族爱情保单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在“光棍节”来临之际,学会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单身男女找到他们理想的另一半,奏响他们的爱情之歌。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绵绵细雨也为活动的进行增添了些许浪漫。在去年活动形式的基础上,今年的活动增加了更多创新、新颖的环节来吸引更多单身朋友的注目和参与。此次活动由“爱的保证书”“爱的微表白”和“保险知识有奖问答”三个部分组成。“爱的保证书”是投保人签下单身贵族爱情保单,保单从签发日生效,到2013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截止。在此过程中,如果被保人成功寻得另一半,学会将会在白色情人节那天送出一份精美奖品。“爱的微表白”部分,参与者可以将自己暗恋者的联系方式等资料放在学会的微表白信箱中,学会可以应参与者的需要为他量身打造活动,为他创造一诉衷肠的机会。活动中穿插的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参与者挑选出一个信封,回答里面装有的问题,如若回答正确即有精美奖品相送。

由于前期喊口号,扫楼,网络宣传的成功,以及活动本身的吸引力,这一活动还受到了财经学院周边的校区,如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的瞩目。从11:11到1:11,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里,111份保单便签单完毕。活动成果让学会全体上下都欣喜不已,也为大家之前的努力付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份份爱情保单的签出、一颗颗期待爱情的心见证了大家对学会活动的支持。学会将再接再厉,推出更多后续活动,如光棍节单生party、圣诞party等。同时学会还将为所有投保人建立一个单身交友群,借助网络的平台,为被保人创造更多交友的机会,帮助其早日“脱光”。

保险学会以学生的视角,感受学生的需求,响应社会的发展和要求,将社团活动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推出如“单身贵族保单”“爱情保单”“学业保单”等活动。以保单这一新颖的形式鼓励大学生走出“三点一线”的单调生活,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中,感受青春的活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