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精英汇聚一堂 畅谈学会发展

发布时间:2006-06-05

4月26日晚,学术交流中心二号报告厅内人声鼎沸,灯火通明。由金融学院金融学会举办的“广发招商杯”模拟股市大赛开幕仪式在这里举行。本次开幕式请到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前院长资深教授楼远、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广发银行杭州支行经理贺剑波及其相关负责人、金融学会的历届会长等。

楼远教授与贺剑波经理依次上台致辞,他们都十分欣慰同学们对学术知识有这么高的积极性,使得学会能有今天的喜人业绩,同时也对它日后的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这次模拟股市大赛开幕仪式也是金融精英俱乐部的成立仪式。俱乐部是由学会历届会长共同发起成立的,其内部成员主要由从学会走出去的金融从业人员组成,组织每年一度的研讨会,创建一个信息互通的平台,共同探讨当前资本市场的运作模式及其创新发展。嘉宾们都受邀在横幅上签名,标志着俱乐部的成立。

最后,楼远教授宣布本届模拟股市大赛正式开始。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后,相信同学们不仅能够深入了解证券市场的运营模式,还能进一步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投资意识和风险意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