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保险案例分析大赛暨新华人寿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2

    4月11日下午1点,第一届“新华人寿杯”保险案例分析大赛暨新华人寿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楼202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沈桂杰、核保核赔部副经理沈斐、风险管控部法律合规室经理姚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立微、我院王聪聪副院长、保险系主任周海珍老师,辅导员翟丽媛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大赛开始前,王聪聪副院长发表讲话,在期待新华人寿与我院的紧密合作之余,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课程知识,为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沈桂杰先生也上台讲话,对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多多走出校园,增长专业实践知识。之后,沈桂杰先生与王聪聪副院长正式签署“浙江财经大学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比赛便正式开始。首先是各组的风采展示,评委与同学们认识了各具特色的团队。之后进入陈述案例环节和保险知识竞答环节,每组都进行了各自的案例展示,思维的火花在现场碰撞,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沈斐女士总结并点评了各组的案例展示,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各组的不足之处,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获取了宝贵的经验。最终,陈宁小组荣获了第一名,任佳丽小组与钟佩芸小组分获第二名与第三名的佳绩。在全场的掌声中,此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摩擦,更是一场内涵的较量。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也都有了各自的收获,对于保险方面的知识与概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更好的领航与引导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