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喜报:我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APEC计划”喜获2016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比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化荣校”战略,挖掘一批具有浙财文化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学校于11月下旬启动2016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自主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经学校审定,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我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APEC计划”喜获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收到申报项目22个,参与单位23家,参与面、申报数均创新高。评选活动中竞争激烈,各项目均充分展示了文化建设上的特色和亮点,我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APEC计划”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APEC计划”,在全校大力开展学风建设的背景下,以此计划作为平台加强各学术型社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展现社团文化魅力,推进社团活动,并通过素质培养、实践创新、全面发展等几大板块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从而最终实现学术型人才的培养。此活动彰显了金融学院 “学术金融”的宗旨,有利于打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以展示学院独特的学术气质。

此次评比我院喜获佳绩,不仅体现了我院文化建设的优异成果和文化软实力,同时也将推动着我院继续加强文化品牌建设力度,打造更多属于金融学院的精品文化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