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第五届盈阳资产基金经理助理选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2-28

1227日下午3点,第五届盈阳资产基金经理助理选拔赛闭幕式在金融学院楼202顺利召开,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繁岗、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出席此次比赛。

在此次闭幕式中,孔繁岗经理与王聪聪副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孔繁岗经理对该项赛事走的这四年表示了高度赞许,自己很欣慰能够见证这个从一个一百人规模的比赛,成长为如今全校规模的大型赛事。随后王聪聪副院长发言,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的金融形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最后获奖学生代表、比赛收益率冠军蒋理翔上台传授经验,席下观众认真聆听并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比赛顺利闭幕,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排行榜上你追我赶,直到最后一天才尘埃落定。大家在比赛中都收获颇丰,增长了不少实战经验,希望今后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