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明栋基金”助学奖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7

12月16日下午,2016-2017学年“明栋基金”助学奖颁奖大会在行政楼512隆重举行。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楼栋、蓝山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柳琳、关瑞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吕霞,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金融学院领导班子、获奖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大会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明栋基金”由金融学院1986届校友王晓明、1998届校友楼栋自愿捐赠五百万元设立,分设筑梦奖和助学奖,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对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生给予相应资助。今年是第一次举行助学奖的颁奖仪式,意义重大。

王晓明、楼栋二位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杯。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致辞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二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衷心希望“明栋基金”能够发挥出更深远的影响,同时对同学们寄予了深深期望

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发表讲话,感谢校友及各职能部门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我院在校友工作方面的重视,也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栋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吕霞在讲话中阐明了“明栋基金”设立的初衷,秘书处前期对助学奖的各项评审工作,以及接下来秘书处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418B4

                   

金融学院金融学硕士研究生苏敏15金融工程二班王修德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楼栋、王晓明两位校友的感谢,表示会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努力,奋发向上,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在场的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创业等问题上积极与校友们互动,此次大会在这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36C44

    “明栋基金”助学奖颁奖大会结束了,但同学们脚下的路仍在继续,希望我院同学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胸怀梦想,将金融精神传扬继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