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15日13时30分,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于我院学院楼107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金璐瑶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的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杭州市创新创业的概况。杭州作为创新活力的文化名城,被命名为“国家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且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创业先进城市”称号。同时,杭州也拥有着完善的双创政策体系和年轻的创新创业力量,为杭州的创新创业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还有特色的创新创业平台如梦想小镇、云栖小镇也为创业者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由此可见,杭州市拥有美好的创业前景。

宣讲会的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了大学生的创业工作。为实现“市长+市场”双驱动,合力破解大学生创业融资难问题;“实训+培训”双促进,合力提高大学生创业综合素质;“大赛+平台”双引育,合力引进优秀大学生创业人才;“导师+服务”双支撑,合力提供最优创业生态环境,杭州市政府举办了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港澳台地区高校和海外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大赛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按照九大行业赛组进行申报。大赛报名截至2016年12月20日,经赛区评审,将于2017年5月下旬进行总决赛,并且在2017年6月后还会有后续跟踪服务。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拥有完备的大赛政策,丰厚的大赛奖励以及优秀的大赛辅导力量。相信拥有着创新创业梦想的同学们将踊跃报名参加,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一展浙财金融学子的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