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体育精神,舞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15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操舞大赛在西体育馆顺利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健身操的比赛。各学院的团队们带来了富有朝气的精彩表演,轻盈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跃动,赢得阵阵掌声。接下来进行的是体育舞蹈大赛。各学院的队员身着精致的服饰,迈着优雅的步伐翩翩起舞,在赛场内形成一道道风格迥异的风景线,得到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压轴的是啦啦操比赛。参赛选手们迸发的活力配上激情的音乐,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青春蓬勃的朝气,点燃了全场气氛。最后,校操舞队带来了三场精彩的专业表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此次大赛,我院获得单项健身操第六名、体育舞蹈第五名、啦啦操第三名以及团体第三的好成绩。颁奖仪式上,校体军部的老师分别为三项单项比赛的前八名和团体前三颁发了奖项。

    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努力。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不仅为金融学院赢得了荣誉,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提升了学生的健身与修身意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