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喜报:全国大学生虚拟仿真商业实践企业经营大赛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3

121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联盟杯”虚拟仿真商业实践企业经营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商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以总排名第四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林高霆同学还获得金融行业的单项特等奖。

此次参赛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的李晶老师带队,由我院14金融1班沈隆图、15金融2班林相洁、15投资班张晨露、15金融3班张新远、16金融2班林高霆、16金融2班陈姝琪等六位同学组成。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全国众多高校参与。我校代表队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迅速准确的分析,默契的团队合作,思维缜密的现场答辩,获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我院学子喜获良绩,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也同时通过在跨高校虚拟商业实践教学平台的基础上模拟多样性社会经济活动的形式,来调动我院同学探索商业运营管理的积极性,促进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