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喜获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会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6-12-08

128日下午13时,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学术一报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通过参加此次朗诵会,抒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为学生寄语,他的讲话高亢有力,蕴含深意,表达了对同学们们深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永保一颗爱国心。朗诵会现场,全体学生齐唱歌曲《歌唱祖国》,气势如虹,表现了青年一代的热情。代表金融学院出场的师生朗诵的题目是《给战斗者》,大家情绪高昂,热情饱满,言语之间展现了青年一代为未来不懈拼搏的力量。这首诗歌是献给战斗者的,八十一年前参与“一二•九”运动的学子是战斗者,今天的我们同样也是战斗者,祖国虽已脱离了屈辱的火海,但祖国的建设现在同样需要我们,需要我们的奋斗去使它更强盛更壮大。


金融学院的《给战斗者》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佳绩,这是一份珍贵的荣誉,也是对所有同学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愿金融学子日后也能保持这样的激情,为祖国崛起而奋斗。

本次诗歌朗诵会,同学们都被爱国的激昂情绪所感染,心潮澎湃,愿我们借此之势,努力向前,让祖国变得更强,更强!

附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名单:

组织者:聂亚平、陈一诺、李清扬

参赛者:聂亚平、陈焕烈、李清扬、刘渊浩、陈溥、张旭泽、张丰润、金栋恺、万叶欣

表演者:跳舞:叶涛、谢依娜;器乐:顾钧轩、吴昊、陈宇晗

感谢艺术团器乐队、舞蹈队的支持以及艺术团前团长卢开锐的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