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喜报:我院章静怡同学荣获“才苑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12-05

11月29日,我校2015-2016学年“才苑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结束,我院章静怡同学荣获我校最高荣誉奖。

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评议推荐,学校召开“才苑奖”评审会,最终从16名候选人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12名获奖者。此奖学金项目选拔条件严苛,竞争激烈,我院13中英金融1班章静怡同学以优异的条件得到了评委一致认可,荣获“才苑奖学金”。

 

人物简介:章静怡,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大四学生。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我校首届菁英学堂成员。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综测成绩、智育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二等奖、浙江省古筝比赛金奖、校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一等奖、校礼仪风采大赛第一名、校运动会女子4×100米第一名、4×400米第一名、200米第三名等诸多奖项。在校期间,曾担任校艺术团舞蹈队、院文艺部、艺术团内的多项职务,参与策划并成功举办各类大型文艺晚会,多次代表我校参加省市的文艺比赛。此外,曾被授予“G20美丽杭州宣传大使”、最佳志愿者团队等荣誉,曾担任大型峰会运营总监、证券公司经理助理、外教翻译等各种职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