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2017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11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党委书记蔡国金在毕业班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进B411考研教室看望并慰问了我院即将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大四同学们。


    陈院长肯定了同学们为了考研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刻苦精神,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在最后时间努力冲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表达了学院对他们寄予的期望,祝同学们考研顺利,取得好成绩。接着,蔡书记发表讲话,鼓励大家调整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并同样殷切地送出了希望同学们一切顺利的祝福。随后,陈院长、蔡书记与辅导员向同学们分发了一些慰问品,大家对学院的关心倍感温暖。


    备战考研之路是艰辛的,但也是人生难得的一种经历和财富。所有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金融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为以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