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定向之约,共做追风少年

发布时间:2016-11-18

  1118日下午,我院“寻找你的心灵坐标——定向大赛”心理趣味活动在东操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全院,以班级为单位展开。

37CDC

 

 比赛一开始,各班级在东操场领取线索纸后,去寻找比赛设置的7个目标点。每个点都由工作人员在隐秘的地方放置一根笔,参赛人员找到笔后用该笔将领取的线索纸上的爱心涂满即可返回东操场领取下一个线索,除第一个线索外,参赛人员找到笔后必须全班到达东操场方可寻找下一支笔。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各显神通,充分动用自己的智慧。各班拿到线索后便聚集埋头思考,待一人想出思绪后立刻出动,其景也是趣味横生。校园内的各个角落也多了许许多多酷似福尔摩斯的学生。

 最后16金融三班首先完成所有目标,16投资班、16信管班等其他班也紧随其后,完成了每班的项目。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各班级同学间的团队配合与协作,对同学们的脑力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可谓体智偕行,令人难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