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心之所向,创业以往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5日下午14时,创享“金”彩系列活动之创客者说第二期在学院楼202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团委书记蒋超老师和主讲嘉宾陶仁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讲嘉宾陶仁先生,毕业于浙江大学,曾赴澳洲学习,并曾任职于支付宝、中国银行等知名企业。同时,陶仁先生是教育行业的第二创业者,也是一个独立行走者,曾独自去印度、泰国等地做义工和旅行。

讲座一开始,蒋超老师为陶仁先生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为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社会创业导师。

随后,陶仁先生以“心之所向,创业以往”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首先介绍了自己过往的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从失落与迷茫中走出来的方法。接着他解答了关于择业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多思考,选好行业,选好方向,金钱为次,重要的是经验的积累。然后,陶仁先生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关于创业方面的建议,比如创业者需要有资源积累,有战略思维等,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业,并持之以恒。

最后的互动环节中,陶仁先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创业的疑问,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创客者说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让有创业梦想但缺乏经验的大学生能对创新创业有更好的理解与感悟,为其未来的实践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创业又有了更深的理解,能向着自己的目标越走越坚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