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积极推行2016级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1-10

为了积极响应金融学院新推行的班主任制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携2016级新生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协调会,在十月份、十一月份开展了各班班主任与新生的见面会。见面会的顺利举行,旨在增进同学们和专业老师的感情和交流,为后续专业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班主任选聘以自愿报名和各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制度推后出,各专业老师们均对其表示极大的支持。他们将通过座谈讨论、专题讲座、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学生选课、专业方向选择、学习方法、科学研究、职业生涯设计、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指导,指导学生开展“读百本书”活动,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学生的思想进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专业思想和学习态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后召开的见面会,各班积极组织、认真对待,各位老师也无私地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宝贵的人生阅历,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毕业之后的道路选择给予了宝贵的建议,老师们殷切希望同学们钻研学习、戒骄戒躁,杜绝放松玩乐的心态,努力发现自身优势,拓宽金融视野。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也和老师深入探讨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和班主任们拉近了距离,进一步增进了感情。


各班班主任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着我院班主任制度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后续工作的陆续开展也得到了的保证。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在各方面会得到更好的提高。

 

另附各班班主任名单:

16中英金融1班    赵莹雪

16中英金融2班    王高翔

16投资班               蔡晓慧

 16保险班                     张乐

16金融工程班           何玉

16金融1班             刘建锋

16金融2班                 林基

16金融3班             李小龙

16信用管理班           郗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