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明栋基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5

11月5日下午14时45分,“明栋基金”启动仪式在金融学院202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王晓明校友、楼栋校友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一起启动了“明栋基金“水晶球。

“明栋基金”是由王晓明校友和楼栋校友共同出资捐赠500万元成立的校友基金,受益对象是金融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分筑梦奖和助学奖两类,每年资助奖励20万元。该奖学金评审过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其成立旨在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明栋基金”的启动,是为了激励更多的金融学子积极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金融领域创造佳绩,成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杰出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