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盈阳公司项目捐赠签约仪式暨“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5

11月5号下午14:00,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合作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与“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在金融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王晓明、楼栋、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首先进行的是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合作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今年9月,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捐赠300万元用于合作项目建设。楼栋校友、陈荣达院长、杨健勇副处长共同签署了第二期合作项目捐赠协议书,各位领导、校友嘉宾及在场的师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随后举行了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陈荣达教授与胡旭阳教授获得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金奖。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先生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胡旭阳教授上台发言,他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我院所获得的成就,感谢并祝福了母校和校友会,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望。

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你们,才成就了今天的金融学院。祝愿我院的未来如同康庄大道,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去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